【明日方舟】能天使(Exusiai) 的技能和背景设置【Arknights】

能天使(Exusiai)

这一次,我想写关于明星6狙击手能天使的技能和背景设置,这是作者在智能手机游戏"明日方舟",这是从发布的第一天玩。

请注意,包括一些破坏者,如技能,你可以使用,当你升职,和设置材料,你可以阅读时,你的信任。

那些谁还没有做明日方舟,因为我写的文章,称为明日方舟初学者秘籍,让我们读在这里,成为明日方舟的同伴!

スポンサーリンク

能天使基本信息

方舟之夜能天使 |

能天使的早期插图

[代号] 能天使
[性别] 女性
[战斗经验] 两年
[出生地] 拉特拉诺
[生日] 12月24日
[部落] 桑库塔
[高度] 159cm
[矿石病感染情况]
医疗检查的结果是非感染者。

报价从明日方舟游戏主

我的生日是12月24日!容易记住!
很可能,由于Exia的背景设置,稍后将描述,这一天。

插画家是@coneyrivard岁的,是得克萨斯州、索拉、羊角面包和拉普兰等企鹅快车的插图。

CV似乎扮演了2019年版动画片《水果篮》的主角本田。"
如果你看看wiki,动漫"恶魔之刃"的春太郎也是这个人!

我第一次发布,但明日方舟,因为中国版已经提前发布,作弊信息也相当流动,我瞄准了Exemara,这是高度预评价!

能天使技能

如果你问Exia在捕捉游戏时的吸引力是什么,那肯定是一个"压倒性的火力"。

火力,特别是当你激活技能是强大的力量,强大的敌人字符融化一次!

技能包括三种攻击模式(技能 1)、突发模式(技能 2)、过载(技能 3)和三种,每个技能都通过三次射击、四次射击和五次射击变得强大。

图像是技能等级 7 时每个技能的力量。

能天使技能详情

能天使技能详情

此外,除了技能之外,Ark 骑士的角色也有"本性",一次升职时,它变得更加强大。

质素名称促销阶段效果
速度重新加载促销 1攻击速度 +6
促销 2攻击速度 +12
天使的祝福促销 2自己的攻击力=6%,高达HP+10%。
在部署过程中,向一个随机盟友授予相同的效果

在Exia的晋升第二阶段释放的"天使的祝福"是令人心目张声势的,因为你可以给盟友一个麻烦。

培养角色,直到晋升的第二阶段是相当困难的,但请尽你最大的努力,因为好处是大!

六颗星人物特别困难,收集材料,以提高操作员。

[ARK 骑士] 解释如何收集高效的促销材料,如何有效地收集促销材料。

能天使被评为第 0 层最高评级

明日方舟角色的强度在秘籍网站上通常用"等级"表示。(游戏不会出来。

我一直试图看到各种作弊网站,但能天使被排名到"第0层"的最高评级,在一个非常多的网站。

等级 0 是"非标准强度"和"断裂性能"的等级。

在狙击手中,没有其他角色在0级中排名靠前,所以说这是狙击手中最强的角色。

有一个依恋,我拉在利塞马拉,但我绝对进入我的秘籍组织。

有很多地图,你可以推戈里,如果升级,并绘制一个视频,只有四个人,包括Exia,在"货物运输"的最高难度,赚取龙门邪恶,这是在弧骑士的钱,所以请实际观看能天使的火力。

【アークナイツ】貨物輸送CE-5 少人数編成クリア参考例(ペンギン急便)【明日方舟 / ARKNIGHTS】

然而,我写的Ark骑士初学者的秘籍,但它不是一个游戏,不能作弊,没有最强的字符,所以绝对不一定。

爱字符比更重要的是!

你来自能天使的拉特拉诺是谁?

这是关于设置。

能天使的家乡是拉特拉诺。

意大利罗马似乎有一座天主教大教堂,叫做圣乔瓦尼在拉泰拉诺大教堂,这是语言的来源吗?

事实上,能天使的个人资料材料说,"她表现出与一般拉特拉诺人没有什么不同的虔诚。有一个描述,你可以说,你来自一个宗教色彩浓厚的地区,以及现实世界的主题。

我通常说,"苹果派!Exia 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形象,在尖叫,但在游戏中也提供了一个对话,可以瞥见一个虔诚的一瞥。

能天使部落是"仙人掌",而其他角色有狗耳朵和兔子耳朵,而能天使则像天使的圆圈一样,看起来像天使的翅膀。

桑库塔人是天使吗?

事实上,在能天使的声音中也含有"我们的天使",所以似乎在游戏中也有人认识到圣库塔人是天使。

来自拉特拉诺:阿多纳基尔

来自拉特拉诺的同一个角色是三星狙击手阿多纳基尔,他头上也可以看到天使圈。

方舟骑士阿多纳基埃尔

阿德纳基埃尔,来自能天使和拉特拉诺

来自拉特拉诺:普鲁姆

普鲁姆,三颗星的先辈,也来自拉特拉诺,但她可能是利贝里人,而不是圣库塔人,所以她的生活方式与圣库塔人不同,作为护卫队。

方舟骑士普鲁姆

与能天使同乡,但不同种族的普鲁姆

来自拉特拉诺:伊格泽库特

在3月25日开始的活动"战场趣闻"中,新实施的星5狙击手伊格泽库特也是拉特拉诺人。

配置文件有一个描述"拉特拉诺公证处法定执行人",你可以看到一个坚实的大天使圈,以及能天使,但形状似乎有点不同。有什么意义吗?

拉特拉诺蜥蜴 |

与能天使不同的天使圈的伊格泽基特

与得克萨斯州在企鹅快递的关系

从这里,这将是一个完整的妄想文章,但能天使和得克萨斯州似乎是企鹅快递的深厚关系。

在个人资料中,当被提升时,我们可以查看对方的评论。

能天使促销记录
能天使,不像我对每个人都很友好,但很少有人真正承认。
• 得克萨斯州

从明日方舟游戏主故事的引文

 

得克萨斯州促销记录
得克萨斯州?太麻烦了,她!承认某人不会和那个人聊天。我花了很长时间才真正和睦相处!和她交朋友的人很难!
能天使

从明日方舟游戏主故事的引文

他们似乎互相对待怪人,但能天使的声音说,"得克萨斯州的一个球员,正是我,让我活泼。不用说,这有话要说,所以你可以看到这是一个相当深刻的关系。

方舟骑士阿特雷科雷

明日方舟和阿托雷合作插图

接近能天使行动中声音的意义

能天使的人在战斗中突然被能天使说:"苹果派!我想很多人被洗脑了,因为哭声。笑

能天使行动中的声音是"苹果派!还有三个,所以我检查了网上的推理,每个含义,因为非常努力。

请注意,以下不是官方设置,只是推理。

"苹果派!意思

"苹果派!似乎有一种理论认为,头部射击的隐语是"声音"。
我想从一个著名的趣闻中推断出威廉·泰尔在儿子头上的苹果被射出。

顺便说一下,游戏的主要部分没有出来支持上述理论。

能天使的声音说,"领袖,你想参加聚会吗?嘻哈流,苹果派,甚至烤,党是一个完美的生活!没有零件,没有生命!有一个对话,我想提出一个理论,苹果派是喜欢的。笑

"迪奥·沃伦特!意思

这是拉丁语的"Deo volente"。
因为它"如果与神性有关",它符合Exia的背景设置。

"巴拉吉!意思

匈牙利诗人出来,如果搜索,因为它是,它似乎不太相关。
因为英语的"巴鲁奇"意味着弹丸和集中,所以集中火力的含义是完全的。

"摇滚乐!意思

我认为,即使意识到这已经上升,作者也是好的。笑
然而,我们不能考虑它,所以军队使用"锁定和加载!"在安全释放和装载完成的意义! 我觉得这个声音转变的理论很有说服力。

能天使专用科德(皮肤)维塔菲尔德"荒野潜水线"

从 2020 年 2 月 26 日起,Excia 的专用科德(皮肤)Vitafield Rewilder 系列"荒野潜水"现已推出。

能天使皮肤"荒野潜水"

能天使的专属皮肤 – 维塔菲尔德"荒野潜水"

购买需要15块真正的源石,如果正常纯源石收费,可以购买约1,700日元的费用。

购买于2020年3月25日结束。

如果你错过了购买,请等待转售。

在专用皮肤上,状态保持不变,但 SD 角色的运动(如在操作或基地中)会发生变化。

* 正版源石不仅可在游戏内提供,以及计费,因此即使在未计费的情况下也可以购买。

企鹅快递光伏介绍

像这样,我让文章关于明星6狙击手的能天使的技能和背景设置。

在能天使的声音中,他说,"如果我遇到一个天使,黑角长出来,从全身发出一个光环,我想告诉Exia,她不会忘记你。有一个,但我认为,也许一个尚未实现的字符,我担心与能天使的关系。

我期待着未来的实现!

关于得克萨斯州企鹅快递的同事,我详细介绍了得克萨斯州的技能和背景设置,所以请看一看。

视频,这是清除的主要企鹅快递成员,包括Exia[明日方舟],并总结为一篇文章,以赚取信任度小团体清除参考,所以请了解如何在实战中发挥积极作用。

最后,我们将提供企鹅快递的酷PV。

「アークナイツ」ペンギン急便 PV

如果你想释放配置文件,以加快字符的信任度,请观看一篇文章,如何有效地提高信任度- 弧骑士秘籍。

以上,这是能天使的介绍性文章!苹果派!!

スポンサーリンク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Show_ty

京都在住の一般人。
最近やっているアプリはFGO、ドラクエウォーク、アズールレーン、アークナイツ。
好きな漫画はヒロアカ、ワンパンマン、転スラ、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、幼女戦記、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、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、魔法使いの嫁、DAYSなど。
ゲームはPS4がメインでボダラン、ARK、ニーアオートマタなど。

Show_tyをフォローする
明日方舟- Arknights
Show_tyをフォローする
しょ同盟日誌

コメント

タイトルと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